微博:白鱼登舟_
试色及各项文字图片同步更新。

护肤 | 吉儿玛新娘磨砂膏(忽略我掉进去的小挖勺)

给你们分享这个超级漂亮的东西,而且也好用。
618的时候蹲直播间撸的,其实并不抱有什么期待,只是刚好我也没有磨砂膏就入手了。
到手以后那天晚上打开,我就被这个磨砂膏的膏体颜值惊到了。精油里全是漂亮的闪粉亮片,各种角度爆闪,是仙女用的磨砂膏吧!
看图5.6可以发现颗粒还是蛮粗的,洗感很明显啊。不过比我之前用的磨砂膏要好的点在,不会有冲鼻的味道,清水好冲洗,不会油润不会黏腻不会留下膜感。
洗完以后摸自己的手臂皮肤,滑溜溜的,爱了爱了。然后没有拔干和干巴巴的迹象,我没有再用一层沐浴露,后续跟了一下身体乳就算完事了。
这个安利吃了不亏啊~不过618在直播间入的比较划算,现在好像要120左右?我是差不多一半的价到手的,大家可以蹲一下。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白鱼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