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白鱼登舟_
试色及各项文字图片同步更新。

面膜 | 珠儿丽塑颜新生动物修护面膜

说是韩美容院出品,和上面的EGF年前买的,谁知道呢?(你们资道我撒意思)
这款买的比上面那款便宜点儿。12左右。
分两步,第一步是下半的面膜部分,第二步是上面的面霜部分。面膜纸也很服帖,不是薄得不行的,但怎么就是觉得有点脆弱呢?不过我感觉是不错的面膜纸,敷脸上也很舒服。
主打的功效是急救。感觉用啥也不顶用的时候用来拯救一下你的感觉的急救面膜。
敷完以后我拍拍打打了一会儿,然后用稀的化妆水擦掉了残留,然后涂了面霜。然后后续又护肤。
惊奇地发现我做错了,应该先更基础的护肤,水啊,精华啊,乳啊,然后再来这个面霜。不过!这款不是鸡肋的,是真的还挺好用的。第二天起来脸软软的,看着肤色也好点儿,不会有这里一块红那里一块红这样的(我会有这样的情况)。的确急救。值12块多。

评论

© 白鱼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