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白鱼登舟_
试色及各项文字图片同步更新。

面膜 | 23 years old玫瑰金24k蚕丝面膜

23岁这个系列还有一个高蛋白和鱼子酱的,高蛋白之前老早也用过。这两款的使用感都不错。一片将近20?还是20出头?我也给搞忘记了。
先说这个玫瑰,打开就是一股比较天然的玫瑰香,不是那种浓重的香精味,还挺好闻的。面膜纸是走厚那一挂的,而且沉。所以在敷的时候,建议躺着,不要坐着或者站着,会往下掉,对皮肤的塑形也不太好,会下拉。
嘴巴那儿是没有开口的。所以敷这个面膜的时候,无!法!讲!话!嘴巴还不能呼气,会把面膜下半边都吹鼓起来。[摊手]
高蛋白和玫瑰的面膜长相是一样的,敷着就躺下,敷着就别说话。
我觉得这两款都是补水保湿效果很好的面膜,尤其高蛋白。敷的那段时间是脸上干纹最严重的时候,上妆的日子到了下午笑起来就很尴尬,你们懂得,仿佛老了20岁。但是我又爱笑啊。误打误撞买了高蛋白那款,那天晚上敷了一下,第二天起来,OMG!!!感觉回到了18岁[夸张.jpg]。
对付干纹确实厉害就是了。如果干得不行的时候,来一帖可以感觉到被拯救了。

一个bug:面膜纸挂不住水,我45°仰躺,精华液顺着下巴一路滑下脖子,在这样的天气里,可把我给难受坏了。

评论

© 白鱼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