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白鱼登舟_
试色及各项文字图片同步更新。

日剧 | 《初恋那天所读的故事》

差点就要忘了前段时间把这部日剧看完了。距离上次看肥恭的剧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,之前忘记是在哪里看到有人说这部还挺好看的,看到裤上了,我就点开来播。(据弹幕透露,被剪了几个情节呢!)

男主是横滨流星,演一个高中生,女主是她的补习班老师。男二永山绚斗,是女主的表哥,男三中村伦也,是女主的同学,学霸女主曾经辅导过他。里面还有很多熟人面孔,瞅瞅这阵容,也太爽了吧。

男主人设叛逆期高中生,顶着一头粉发到尾,说来这个颜色,其实还蛮非主流的,看到剧完结我都还不太适应。永山绚斗之前看《对不起青春》的时候就觉得很帅,这里面演憨厚的成功人士,面对感情的时候傻乎乎的,但是关键时刻说出来的话都很有分量,十分有魅力。所以我的意难平就出现了。中村伦也是男二和女主的高中同学,曾经成绩差还被霸凌过,被女主拯救了一下。虽然不是好学生,长大后却受女主的影响当上了老师,在一个业界一听闻风丧胆的学校教书,男主就是他的学生呢~

世界真小,兜兜转转是个圈。

另外《将恋》里的小护士吉川爱在里面也有出演,联谊的时候认识了男主和他的朋友们,从此非常喜欢男主。在里面的性格很讨喜,和《将恋》里完全不一样,很活泼也很会冷吐槽,敢说敢做,十分有趣的姑娘。

情节难以避免的玛丽苏,毕竟三个男主都喜欢女主这样的电视剧我已经很久没看了,但是并不会尴尬到脚趾抓出三室两厅。女主的人生也很写实,东大家庭,虽然是学霸,但她还是因为心理因素落榜了,人生因此发生了转折。在一个补习班当老师,但是业绩很差,差点就被辞退,男主的出现让他能继续在补习班留存下去。

为了让男主考上东大,大家都费尽心思,极尽心力,看着很励志。最后考没考上,就不说了,以及感情上是什么走向,想看的大家就自己去看吧。

最后再次表白表哥和伦也,在剧里的人设实在是太讨喜了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白鱼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