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白鱼登舟_
试色及各项文字图片同步更新。

面膜 | Dr.skincare EGF修复面膜

说是含有什么EGF生长因子,还有胎盘素精华,主打功效是修复。

看到介绍说的是神乎其神的,其实我用着也就一般,没有说的那么神奇。

这张面膜最让我惊奇的是,好!大!啊!包装大,我有一个装面膜的盒子,还蛮大的,居然怎么都装不下,我也是醉了。我还以为打开里面的构造有多么得……额……也就一张面膜而已,连什么珍珠纸都没有。精华液也没有说多多少,所以我觉得这个包装真……浪费啊。

不刺激。膜纸不是那种薄薄的,有厚度,但很服帖,没有啥味道。敷完也没什么特别的感受,不会说润到啊啥的。睡前护肤前洗掉了。

第二天醒来以后看一下……也……没有啥特别的感受。

我用了一段时间,还是没有感到修复啥了。我用着有点鸡肋,毕竟15左右一张,比这个低价位效果又要好的不是没有。

评论

© 白鱼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